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振奋精神 赶超目标 凝心聚力上新阶

发布时间 : 2022-02-22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2月21日上午,天心区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布置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理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经济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和区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经济工作讲话要求,学习了天心区第六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天心区效能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理围绕落实上述会议精神和做好财政工作作了讲话对全体财政干部提出了“三新三强”的要求:一是锚定新目标强信心,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抬高坐标、赶超跨越,确保高质量完成财政预算等各项指标任务。二是落实新部署强措施聚焦全区项目攻坚“八个一批”和经济工作“十大行动”,迅速完善配套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展现新面貌强作风,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创新实干不懈怠,更加清正廉洁守底线,以高标准要求确保财政工作高质量落实,以高效能管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