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8日,天心区财政局组织我区三家区属国有企业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当前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区国资集团、区城发集团、融发集团分管负责人就改革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区国企改革自2021年实施以来,各企业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和要求,大力推进国企改革,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混合所有制改革、三项制度改革、信用评级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各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整合资源、优化布局,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确保提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