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同过政治生日 铭记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 : 2022-07-10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了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4日天心区财政局党支部以“政治生日强党性,重温誓词守初心”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一场庄严的重温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支部书记周彦同志的带领下,新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激发入党之初火一样的热情,重拾不变的初心。

一张温暖的生日贺卡

活动中,局领导向过“政治生日”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记录着每个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入党纪念日和党龄,庄严地写着支部生日寄语。收到政治生日卡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贺卡,一字一句却都承载着党组织的期望和鼓励,既是鼓励,更是鞭策。

一次庄严地再出发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周彦还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做了微党课分享,号召大家要以一流作风保障财政发展一流成效,以实绩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艘红船,乘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面红旗,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大家时刻铭记初心使命,践行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本色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不辱新时代赋予党员的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