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组织参加全省财源建设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7-29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2022年7月21日-22日,省财源办组织召开全省财源建设工作培训会,天心经开区、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及各街道相关人员在区财政局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会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平作题为《凝心聚力  坚定信心  奋力推进财源建设工程再上台阶》的主旨发言;省财政厅税政法规处处长郭建华通报了全省财源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晖作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专题讲座;省工信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产业发展、土地利用、招商引资、税收共治等方面工作作专题讲解;长沙市、岳阳市、隆回县、江华县等市县作财源建设经验交流典型发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单位人员对于财源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下阶段,天心区财政局将认真落实省市区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统筹调度,积极做好存量企业精准服务,抓好增量税源引进培育,持续推进财源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