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周志军带队赴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11 来源:天心区委宣传部 字体大小:

工作对接会现场。

2022年11月9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带队赴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区领导厉波、郑州、王钰莹、肖盛辉,市城发集团总经理助理、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危建新,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工作对接会上,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汇报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年工作计划铺排,以及需天心区政府支持解决的相关问题情况。区攻坚办汇报了天心区政府提请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支持解决事项清单。与会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属地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是天心区优质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开创共赢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后续相关工作,周志军指出,双方要同心同向、精诚合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共同努力,不断做大规模、做好品质、做优产业,切实提升南部片区“首开区”的格调;要提高站位,谋求“大同”,在企业招引、片区谋划、攻坚克难等方面形成合力,协同推进;要加速发展,进一步加快土地出让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片区产业研究和绿心中央公园等项目规划编制,加强教育等民生配套的研究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领导,加强统筹,压实责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按时完成。

危建新向天心区一直以来对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城发集团机场迁建公司将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拓展与天心区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利用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公司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在城市提质、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片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南部片区“首开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