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预算管理一体化连续五个月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 : 2022-11-14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情况通报》,在2022年5-9月连续5个月考核中,天心区在全省137个市县中位居第一。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地方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考核结果应用的通知》,预算管理一体化考核包括基础信息、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单位会计核算四个方面。天心区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分析考核指标,对每考核内容进行反复验证、反复测试,针对性做好数据整治,通过提升数据质量,达到规范管理、促进财政业务的目的

通过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接收、分解上级下达的指标并建立关联关系,让上级财政部门可以追踪到最末端的收款方,真正实现“纵向到底”。后段,天心区将用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推动财政信息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