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财评中心集体观看《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

发布时间 : 2023-01-31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30日上午920,天心区财评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局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警示片中曹炯芳、阳卫国、杨懿文等人的违纪违法犯罪行为让人触目惊心,同时也让人深受警醒、教育。

观看警示片后,区财评中心杨欢主任强调廉政建设是财评中心2023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底线工作。廉政不论干部大小,自律不分职务高低,大家一定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珍惜岗位资源,守好廉洁从业工作底线。会议还传达了天心区2023年项目建设暨“效能提升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对财评中心2023年工作安排做了相关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