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财政局、区国资集团党支部党建联合体 签约仪式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22 来源:天心国资集团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党组织交流沟通与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2023年39日下午,以“党建引领抓落实 联创共建提效能”为主题,天心区财政局党支部与区国资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合体签约仪式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彦,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林嘉凌,总会计师彭燕燕;区国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佳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志刚参加活动。

观新消费研究院

双方一同前往参观区国资集团长沙市新消费研究院,负责人张丹丹向大家介绍了新消费研究院的成立背景、思想宗旨、愿景,以及“产业研究、企业咨询、投资孵化”的三个功能定位,阐述了新消费研究院“共创、共生、共享”的价值理念,让大家在新消费领域的产业规划上有了进一步了解。

员“微展示”

随后,在创谷产业园一楼,来自区财政局党支部的陈楠、彭晓丹、肖莹和区国资集团的罗欣、杨漾、田翔豪六位同志,围绕助推天心区高质量发展和强化效能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微展示”,大家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沟通中凝聚共识。

“‘财资’党建联合体”揭牌

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见证下,双方领导为“‘财资’党建联合体”揭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和契机,常态化长效化实现共联共建,以党建引领共谋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