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财政评审中心现场观摩绿色建造施工水平三星项目石碑中学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 2023-04-03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330日下午,天心区财政评审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赴区内重点建设项目石碑中学进行观摩。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专家一行到石碑中学进行绿色建造水平过程评价。经评定,石碑中学达到绿色建造施工三星水平。

项目观摩过程中,施工方重点向区财政评审中心介绍了石碑中学建设项目在低碳设计、智能建造、绿色施工、数字交付等领域进行的节能减排,提质增效的探索和尝试。其中,全钢附着式外脚手架、5G塔吊远程驾驶系统、玻化微珠一体式保温楼板让区财政评审中心尤为印象深刻。

这次重点项目观摩是区财政评审中心“财政评审小课堂”系列学习交流活动的一堂现场教学课,评审专家们深入现场,掌握前沿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对提升后续评审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作中,区财政评审中心将重点服务区内重大项目,在材料价格、过程跟踪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及技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