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思深问细擅调研 求真求实促发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17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515日,天心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思深问细擅调研求真求实促发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及“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进一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及调查研究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

随后,在党员“微党课”环节,谭曦、周建伟、黄朔三名党员同志结合时事热点、自身工作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有就如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有对淄博“流量”到财政“流量”进行思考,会场互动,大家讨论不断,气氛热烈。

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底气?》教育视频,进一步凝聚了财政干部的为民初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对为何及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财政人的初心使命,坚持为民理财,践行为民宗旨,深入基层找问题、解民忧,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