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构建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常态化对接机制

发布时间 : 2023-11-14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3日下午,天心区召开区属国企融资工作对接会,邀请21余家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常态化对接机制,加强重大投资项目金融保障。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志军,区领导张浩平、王舒军、李勇军,园区领导谢巍参加。

会上,天心区财政局首先对区属国有企业功能定位和主营业务范围情况进行了介绍,企业核心竞争力得到有力提升、核心功能得到不断增强。区城发集团、区国资集团、天心经开区融发集团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和融资需求,各大金融机构也纷纷表达了支持天心国企做大做强、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决心和愿景。

周志军表示,当下,天心的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时代,全区发展势头可喜、潜力巨大、远景可期。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一如既往给予区属国有企业大力支持,通过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银企合作,推动更多优质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