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完成预算管理一体化绩效管理板块上线及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11-17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绩效管理提升年”行动部署,进一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水平,2023年11月17日,天心区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绩效管理板块上线及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工程师就绩效管理板块中“系统登录说明、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自评、绩效智库”等具体操作方法和流程进行了专题详细讲解,并对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全面分析。

天心区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笑峰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绩效管理板块如期上线运行;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用信息化促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要用好预算绩效管理系统,将我区绩效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