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精心规划 精准送课 天心区财政局开展“周五大课堂”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12-20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持续提升基层财政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全面提升基层财政治理水平,天心区财政局组织精干力量“送课上门”,赴城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周五大课堂”业务培训。城南路街道分管财务领导、财政所全体干部、所辖社区书记和财政专干等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日常工作中常见的业务性问题,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国有资产和财政评审相关办法的政策解读,又有支付业务办理、非税资金管理和拨付、政府采购业务等实操业务的详细讲解,既是财政知识培训,又是业务学习交流。参训人员勤学善思,积极提问,培训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天心区财政局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培训实效、积极主动作为,为建强建优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更好服务天心高质量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