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财政评审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 2024-01-02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天心区财评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例会,天心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林嘉凌和天心区财政局副局长杨欢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天心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林嘉凌对天心区财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首先对天心区财评中心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从坚守廉洁底线、加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三个方面对区财评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天心区财评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2023年第二期评审统一口径文件》《关于明确项目结算评审相关程序的通知》等文件,并就典型项目评审案例进行分析、总结。

    最后,天心区财政局副局长杨欢作总结发言,她一是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守廉洁底线;二是对区财评中心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希望区财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主动担当履职,高效高质量地完成评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