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月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9 来源:天心区财政局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正值大地回春之际,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护植物、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意识。天心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长沙市财政事务中心党支部,在长沙市南郊公园开展学雷锋月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在园林技术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合作,干劲十足,配合默契:铲土、下苗、扶苗、培土、夯苗、浇水。一派忙碌的景象,换来一棵棵即将萌芽的生命。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都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其中,纷纷表示,很高兴为天心区增添一抹绿色,在学雷锋月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是一种文化传承,也是一份责任担当,更是一种精神追求和奉献境界,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助力天心区生态文明建设向上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