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抬高坐标 跨越赶超 天心区发改局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8-03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1年8月2日下午,天心区发改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天心区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精神,部署全局8月份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代表张博进同志领学了《以“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引 为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不懈奋斗》的大会报告,让全局干部全方面了解天心区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困难以及今后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站位,树牢全局观念,激发创新实干、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天心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促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精品化;要保持活力,开拓奋进,扎实准备,积极参加“一军三区”演讲比赛,展现发改干部风貌;要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工作任务,两手抓、两手硬;要紧盯经济指标,坚持高标准定位,奋力争先创优,围绕“一军三区”定位,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