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改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1-08-25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重温入党誓词

2021年8月23日,天心区发改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兵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天心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周雅娴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委员认真对照规定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自主自学和集中交流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支委委员之间、支委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已开展交心谈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坚定的宣誓声,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发改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支部党员代表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雅娴同志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到位,主题鲜明、反思深刻、推心置腹,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同时,她强调: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务实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打造“一军三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持续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