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开展节能宣传暨“节能达人”知识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8-30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3日-8月2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扎实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天心区发改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组织全区公共机构开展了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五进”活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节能宣传活动,营造全区节能低碳氛围

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成效,2021年8月27日,天心区发改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暨“节能达人”知识挑战赛活动。首先,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全区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随后,结合工作实际,现场进行节能普法、清洁能源推广、垃圾分类、禁塑限塑宣传。最后,进行了“节能达人”知识挑战赛。

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顺利实施,达到全国宣传周活动的预期目标,增强了天心区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能源节约和忧患意识,在机关上下形成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的氛围,有效促进节能低碳和绿色发展意识养成,为区域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