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2022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9-10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1910日,天心区2022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工作会议召开天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海兵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天心经开区、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等区直机关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三大片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应紧扣“三高四新”战略目标,抬高坐标、跨越赶超,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精准做实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的重点应聚焦长株潭一体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轴、三片、六组团”等重点区域、基础设施和民生补短板和上级政策支持的重点领域;既要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也要合理安排政府投资支出方向,促投资稳增长对于产业项目各单位要加强招商引资及落地进度,提前布局谋划。三是用好项目申报的成果。相关单位要将项目申报与一年2次的重大项目观摩拉练结合起来,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科学谋划,严格把关,确保2022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申报工作按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