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改局召开“市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9-14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3,长沙市天心区发展改革组织召开“市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培训会,天心区各街道信用专干参加。

会上,负责信用建设工作的分管领导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街道努力推动“市信易贷”平台的应用和服务,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为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为长沙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对“信易贷”平台的功能、政策、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参会部门就目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下阶段信用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加快推进长沙市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市信易贷”平台)应用,有序组织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平台;二是需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性开展“信用示范街道(乡镇)、村(社区)”示范创建工作;三是积极推进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同时要加强对天心区推动信用建设工作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擦亮“信用天心”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