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信用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9-26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23日,长沙市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信用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通报天心区信用建设相关情况、指出问题、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补齐短板,进而推动我区信用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区领导厉波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全区信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双公示信息7天公示率和区行政处罚信用修复率两项指标进行了认真分析。各部门也进行了补充发言。

厉波对信用建设工作强调三个方面。一是务必要强化认知,时刻保持思想定力;二是务必要聚焦重点,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务必要责任上肩,全力推进目标落实。同时,要求各部门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明晰思路、聚焦短板、责任上肩、扎实推进,为我区构建公平、开放、包容、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信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