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改局全局干部收看学习省发改委第一期“发改讲堂”

发布时间 : 2022-04-15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2414日,省发改委“发改讲堂”正式开课。第一期“发改讲堂”由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崇斌主持,省发改委综合处处长肖翔主讲,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天心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学习。

第一期“发改讲堂”的主题是解读全国两会精神。肖翔从把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导向出发,深刻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并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就如何理解和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全省发改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出全面解答,为发改系统干部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举办“发改讲堂”是省发改委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工作创新,对提升全省发改系统干部政治素质和本领能力起到较好地促进作用,为建设政治机关和“学习型”机关营造浓厚氛围。天心区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本次学习,对如何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培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