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11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区地方政府专项债争资工作,2022年59日,天心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天心经开区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招商银行等20家单位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专家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流程与实操指引、创新案例分享、最新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讲解,会后,各与会单位就相关问题与招商银行展开点对点的交流探讨。

当前形势下,充分运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促进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应做好总指挥、总调度,各行业部门、项目单位应积极谋划,围绕国家支持重点做好项目申报。已成功通过国家审核清单的项目应进一步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及建设推进,确保资金有效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