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 “践行初心,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09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9日天心区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 服务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到暮云街道暮云新村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学习交流,并邀请长沙市道德模范、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好人汤俊杰进行《‘人民至上’的细节藏在我们的日子里》主题微宣讲。汤俊杰是一名肢体三级残疾人,其父母也是残疾人,妻子患有智力残疾,儿子在2013年被诊断出自闭症。2015年,他考取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岗位,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连续5年主动参加抗洪抢险工作,利用自己的驾驶技能,负责转移居民到安全地点;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4800毫升;2020年疫情期间,连续60个小时没睡觉,为大家购买口罩......

2020年成立天心区新村阳光志愿服务中心,以“创新农村志愿服务,扶贫扶弱扶智,共建美丽新农村”为服务使命,在主任汤俊杰的带领下,长期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持续帮助乡村困难群众增收致富。

区发改局全体党员表示,将学习积极向上不屈不挠热心助人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到社会的共建、共融、共享的活动之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不断践行服务人民的赤子初心。

微宣讲现场

暮云新村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前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