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295日,天心区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从我国经济发展的根本保证、根本立场、指导原则、战略举措等,系统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神要义。

随后,结合《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习所思所感,局办公室、优化办、投资审批科、物价科等6位同志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开展读书分享。

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基层工作实践是新时代担当作为的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发改局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学深悟透、思用贯通、积极践行;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历程、思考实践、人格魅力中,感受领袖风范,激发强大动力,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