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督导组赴天心区开展节前月饼市场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299日上午,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懿、省发改委价调处处长吴玲一行赴天心区开展月饼价格市场检查,市、区发改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先后走访了鑫远白天鹅酒店、豪布斯卡酒店湘府中路店、大润发超市天心店、天虹超市芙蓉店,实地检查了有无单价超过500元的盒装月饼以及盒装月饼混合搭售、过度包装、使用名贵珍稀食材等情况,并对月饼的生产信息、近期价格变动情况以及近几年销量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未发现有单价超过500元的盒装月饼以及其他违规现象。

据了解,商超及宾馆酒店今年月饼销量较往年有所下降,主要是受电商、各类蛋糕餐饮店等多元化购置渠道的影响。目前市面上的月饼多处于打折清货阶段,供市民选择的品种齐全,价格较亲民。

在鑫远白天鹅酒店开展市场检查

在天虹超市芙蓉店开展市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