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带队检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13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299日上午,天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定豪带队到裕南街街道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发改局、裕南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罗定豪一行先后到谢家冲德邦物流仓库、蓝湾国际顺丰快递点、喜堡度假酒店等地点进行察看,详细了解了部门、街道(社区)及仓储物流(快递)、酒店的节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货物存储分拣的隐患排查及安全防护工作落实情况。

罗定豪指出,相关部门、街道和企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循“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秉承“一失万无”的态度,做到思想再强化、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确保“万无一失”。各单位要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抓紧抓实中秋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检查谢家冲仓库

图为检查蓝湾国际顺丰快递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