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改局召开2022年度新建电动汽车充电桩验收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202333日,为加快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省、市汽车充电桩领域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天心区发改局组织召开2022年新建电动汽车充电桩验收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运营企业及第三方检构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第三方检测机构介绍了检测基本流程,并解答了各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随后各方就验收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发改局分管负责人胡华波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参会企业按照《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发改能源规[2021]916)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湘发改能源规[2022] 1052 )等文件规定做好验收准备,确保相关企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验收工作。同时强调各运营企业要在全国两会特护期做好相应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保证场站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