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发展改革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发改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爱心捐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天心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提倡树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2023317日下午,天心区发改局党员代表们怀着满满的爱心,来到赤岭路街道白沙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爱心捐书主题活动将崭新的上百册书籍捐赠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中。

区发改局党员干部纷纷响应2023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精心挑选了包含科普、散文、历史、文学等众多书籍进行捐赠,党员代表们在书本上写上美好的祝愿,随后将书交给志愿者进行登记,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书籍分门别类地放置在白沙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书柜中,社区党委为天心区发改局送上“爱心捐赠证书”以示感谢。

此次爱心捐书活动是天心区发改局“学雷锋”行动的一次践行,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阅读资源,激发了社区居民阅读的热情,同时也让爱心传递,让书香留存。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