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2-27 来源: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27日,区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和工信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区工信局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工信系统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统筹做好工信系统疫情防控和全年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