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助力企业优质发展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21-03-04 来源:天心区企业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解决企业困难需求,助力企业全面优质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1年3月3日下午,天心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周志军携天心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城南路街道、裕南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长沙水业集团、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走访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需求、困难问题、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每到一处工作队都深入宣传各级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

在解决企业困难需求的同时,周志军带领相关部门领导与企业共商发展。在走访水业集团时,要求各部门更优的搞好服务;与企业推进更大的合作;积极争取更大的支持。在走访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时提出要全力做好推进天心区电网630攻坚建设后续工作,并希望辖区重点企业全力支持天心经济社会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休止符,天心区在做好企业服务与帮办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与项目扶持,组织推荐相关项目申报,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不断增强企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