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工信局开展“结对帮扶寒门学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3-09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为关爱农村寒门学子,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2021年3月6日,天心区工信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自发自愿自费来到茶湾村,开展“结对帮扶寒门学子”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与8名寒门学子建立了长期爱心助学联系。

党旗招展,誓言铮铮。19名党员志愿者自发捐款2万余元,为学生们购买了书包、文具和水果等,并送上爱心助学金。党员志愿者们深入他们的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信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建设美丽的家乡贡献力量。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有序,氛围热烈融洽,党员和孩子们的参与度高,在激发孩子们学习热情、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让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得到了洗礼和提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结对帮扶活动体现的是一份责任,是全体党员创先争优、感恩奉献的信念和决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群众多做事、做好事、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