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工信局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14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根据天心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天心区工信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202237中午,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天心区乐之书店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天心区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支部书记曾程主持活动并讲党课,活动现场抽取6名党员交流心得体会,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支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诗歌朗诵,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宇峰现场点评。

曾程用精彩的党章小故事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的诞生及发展历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的主动性,提高了遵守党章党规的意识。石宇峰在点评中指出,学习党章是党员庄严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是每位党员自我教育的最好教材,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形成尊崇党章、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此次活动让各位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有了更深的体会和领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