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刘正文出席“举旗·党建+电网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1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221日上午,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在天心110kv输变电站现场举行2023年“举旗·党建+电网攻坚”誓师大会。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秦兵市发改委党委委员、市电建办副主任龙文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正文天心区工信局局长湛果及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大会。


在活动现场20党员突击队一起齐声高呼口号:“电网攻坚,党员争先,安全优质,务期必成!务期必成!务期必成!”推动2023年电网630攻坚行动再上新台阶

刘正文对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网建设是一项事关区域发展的“动力工程”,也是一项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在智慧电网建设、电力专改公、变电站改扩建等方面,都给予了天心区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推动了天心区“630攻坚项目顺利优质完成,基本实现了企业不拉闸、居民不限电的目标。下一步双方还将在片区电网布局、电力设施布点、杆线迁移等方面合力攻坚,在产业升级上加大力度,在服务民生上持续用力,天心区将主动对接重点电网项目,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携手开创智慧电网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