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转发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贷款贴息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6-07 来源:长沙市工信局 字体大小:

各相关企业:

按照《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认定办法》(长工信中小发〔2019〕50号)文件要求,组织2020年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贷款贴息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2019年和2020年认定且2020年贷款总额在300万元以上的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

二、补助标准

对于2020年内正常还款的企业贷款,按贷款金额给予3%的贴息,单个企业年度贴息总额不超过50万元,已申报过小巨人贴息的贷款不得重复申报。年度兑现金额不得突破专项资金预算总额,如年度通过评审总金额突破专项资金预算,则按比例折算。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1、企业于2021年6月20日前登录“长沙产业链信息系统”(网址:https://www.csqf001.com),完成项目网上入库申报(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后申报);

    2、进入“资金申报”—“在线申报”专栏,点击“关于做好2020年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贷款贴息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填报并上传申报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加盖企业公章以PDF格式上传,文件名以企业名称关键字开头,如:长沙市工信局简称为“工信局申请表.PDF”、“工信局佐证材料.PDF”)。  

申报材料包括:《真实性承诺书》(附件1)、《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2020年贷款贴息申请表》(附件2)、《申报佐证材料》(附件3)。

天心区工信局联系电话:85899632        系统申报咨询  赵思佳 88523380/88524480/

88524485 15874291580


天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