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转发湘江新区《关于开展第三批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1-12 来源:天心区工信局 字体大小:

相关企业:

为抢抓发展机遇,扶持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推动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湘江新区产业促进局将组织开展第三批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申报工作,请相关企业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申报企业填写申报材料(一式五份)《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目标任务书》,并加盖企业公章。申报材料原件于2021年11月22日17:00前送至天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政府南栋2633办公室),并将电子文件扫描发送至邮箱276060003@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5899632

天心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12日

关于开展第三批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生态火炬计划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