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年报

天心区经济和信息化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19-01-31 来源:区经信局 字体大小:

  2018年,我局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工作,做好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增强信息公开实效,提升信息公开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天心经济社会发展。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8年度天心区经信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3条,其中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通知公告10条,工作动态94条,政策文件4条,规划计划1条,人事信息1条,财政信息1条,统计数据2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情况

  2018年度,天心区经信局没有接到信息公开申请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度,天心区经信局没有发生要求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没有收取依申请公开信息费用及减免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度,天心区经信局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申请。也未接到有关信息公开方面的电话咨询、投诉、举报。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是信息公开相关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性方面有待加强。2019年,我局将主要从三个方面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信息公开意识,切实把信息公开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信息公开作为一项规范有序的常态工作。二是坚持以经济发展为导向,科学管理,细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三是完善公开形式,扩大沟通渠道,切实改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和平台。

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