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开展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大整治

发布时间 : 2019-10-10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消除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通行保障能力,2019年10月10日上午,天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开展了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 “排风险、治隐患、遏事故”的工作要求,重点整治了前期排查的临水临崖、两水夹路、高路堤高边坡路及弯多路窄等安全隐患路段。目前,已施工完成波形护栏1623m,安装标识标牌45块,施划标线300㎡。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加大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力度,加强排查检测,严控项目工程“质量关”。建立农村公路网交通安全风险管理数据库,因路制宜,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

  

工作人员现场对完工的波形护栏进行了检测。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