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暮云街道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 : 2020-01-15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4日,在暮云街道委托的第三方检测单位检测的各项指标合格条件下,天心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组建的联合验收小组完成了对暮云街道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的联合验收,验收结果为合格。目前,该路段已全部竣工通车,极大地方便了附近居民的出行,得到了沿线居民的高度赞扬。

  为了进一步改善暮云片区现有农村公路和周边路网,促进区域经济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2019年9月,暮云街道启动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该项目包含西湖村、许兴村、暮云新村、莲华村、高云村等片区20条农村公路,改造总长度约15公里,道路设计等级为四级公路标准,速度为15km/h。

  经多方努力,该项目于2019年12月28日完工,将一条条又窄又烂的“问题路”变成了整洁美观的沥青路。

  

  联合验收小组对暮云街道农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