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迎接2022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4-27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2427日下午,天心区区直机关工委对天心区交通运输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后,对区交通运输局一季度党建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同时,针对学习形式优化、方案细化落实、责任清单整理等方面,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随后,对发展对象邓果同志开展了考察,并现场开展了谈话。

最后,检查组要求,要以此次党建检查为契机,全方位查缺补漏,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档升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奋进力量。

检查现场。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2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