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抓贯彻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2-07-07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274日,长沙党建的公众号发布了一篇《入党为什么?党龄48年,习近平初心弥坚后,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当即将全文转发至党员工作群,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先行自学。

74下午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行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贺颖逐条领学了《人民日报》6 月 27 日署名文章《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解读;随后,开展了分段朗读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对入党为什么?党龄48年,习近平初心弥坚》文章,进行顺时针分段朗读,加深对文章的印象,此篇文章从“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共产党人就要为民办事、为民造福”、“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斗转星移,岁月更替,本色不改,初心弥坚。随后,支部书记贺颖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摘选自《百年大党面对面》;最后,党组书记梁晓进行了总结发言。

要把集中学习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和行动指南,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推动交运工作的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集中学习中,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行动摆进去,以此规范和推动交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领学。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2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