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奉献爱心 践行初心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慈善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08-29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弘扬“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天心区困难群众弱有所扶、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天心区直机关工委积极倡导全区踊跃参加“爱心天心”慈善捐款活动。为积极响应倡议,2022829日下午,天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爱心天心”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四位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局上下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助力“爱心天心”帮扶工程,推动慈善事业发展。

活动开始,党组书记局长梁晓表示,“扶危济贫,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每一个平凡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一份社会责任,才能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凝聚更多向善向上的道德力量。

慈善捐款活动中,四位班子成员依次走向捐款箱,将装着爱心捐款的信封投入捐款箱。随后,局内其他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区交通运输局本次参与捐款人数共计24人,捐款总额为5100元。此次捐款活动成功开展,在局内营造了关心公益,热衷慈善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彰显出了天心交运人心怀大爱的优良品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汇聚爱心、传递真 情,把慈善的理念以行动传承下去,为加快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天心”公益慈善捐赠活动现场。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2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