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线上线下齐发力 安全生产培训“不打烊” 全面筑牢交运行业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 2022-09-01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了强化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202291日下午,天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辖区120交运行业汽车维修企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近期以来,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区交通运输局转变培训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形式,以组织少数企业线下集中培训+云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培训、在线解答结合的形式开展交运行业安全生产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围绕《习近平主席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汽修作业现场的隐患排查及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两不误。

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通过此次培训,营造了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大大提高了辖区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在生产和生活中的安全防护,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线上云直播培训截图。

线下集中培训现场。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2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