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开好局,起好步!区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2-10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天心区“两客一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主责,深刻汲取许广高速望城互通处多起多车追尾事故教训,202327日下午,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肖盛辉带队前往中燃百江能源公司、湖南路航客运有限公司、湖南通勤客运有限公司、长沙华海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桂花坪街道、黑石铺街道、新开铺街道、坡子街街道分管负责人陪同巡查。

肖盛辉一行先后巡查了中燃百江能源、湖南路航客运有限公司、湖南通勤客运有限公司、长沙华海运输有限公司。在中燃百江能源公司和湖南路航客运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各企业视频监控系统车辆动态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制度上墙、消防设施配备、应急设施等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分析了运输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督导企业务必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水平。

巡查结束后,肖盛辉强调:一定要认真吸取2.4事故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职责、加强教育、落实措施和责任。同时,行业管理部门、属地街道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确保企业和行业安全稳定,为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巡查路航客运公司现场。

巡查中燃百江公司现场。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