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组织集中学习 打牢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根据天心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02336日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

本次集中学习由贺颖主持会上,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忆初心 兴天心”天心区主题党日示范课暨基层党员初心故事分享活动的直播和时政纪录片《诺言》;直播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专题学习,深入交流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随后,由苏玉婕、胡外云、王庆忠、王珍四位党员带头先后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雷锋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10句嘱托》、《以雷锋之名 让“长沙红”长红》,最后,贺颖领学了《湖南省纪委出台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

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需要我们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转化为推动交运工作提质增效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要把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在引领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交通市场秩序、助推支部品牌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会上结合党员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三学”“三化”上下功夫。“三学”,就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学、跟进学、带头学,“三化”就是深入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形成“一支部一品牌”格局;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会议还就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筹备、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安排、会后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集中观看“忆初心 兴天心”天心区主题党日示范课暨基层党员初心故事分享活动直播。


党员领学,并开展研讨交流。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3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