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省级表彰!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喜获全省农村公路县级养护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为鼓励先进,推动全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再创佳绩,全面提升湖南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202339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农村公路县级养护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单位”的通报》。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喜获农村公路县级养护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在天心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履行职能职责,多措并举争取省农村公路建设养护项目和资金,全盘部署天心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坚持“路长制”统筹协调,多方合力,齐头并举,实现建设、养护、管理全流程参与,建立了覆盖至区、街道、村(社区)的“三员”管理网络,加强了农村公路养护水平提升工程项目、预防性养护等工程项目的管理力度,建立了县级农村公路安全隐患问题台账和安防工程项目库,圆满完成了农村公路年度养护考核目标任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发扬“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认真总结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创新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新模式新路子,紧紧围绕“四好农村路”和“路长制”建设任务持续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推动全省农村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2023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