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智慧交通 > 政策通知

关于长沙市重大活动期间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4-01-13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字体大小:

为确保长沙市重大活动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我队现就重大活动间有关限制交通措施通告如下:

一、2024年1月15日23时起至1月16日6时止,解放路的蔡锷路口至三王街口路段、黄兴路的五一大道路口至解放路口路段实施交通全封闭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二、2024年1月16日18时起至1月17日1时止,化龙池巷的人民路匝道口至大古道巷路口路段实施交通全封闭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三、交通管制期间,严禁在管制区域道路上停放无关车辆,相关工作人员请根据管制时间提前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路段交通标志、交通设施通行,服从公安民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〇二四年一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