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党的故事我来说

发布时间 : 2021-04-09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奋进的中国迈上新的征程,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与汗水浇筑走过的路,一个又一个故事,是大浪淘沙、群英荟萃的图谱。

2021年4月6日,天心区新开铺小学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队课活动。

天心区新开铺小学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说”主题队课活动

少先队员们利用清明假期时间打卡家乡红色景点,了解红色革命人物的故事,将所见所闻带来学校与同学们一同分享。

少先队员们进行分享

队员们说:如果没有那些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人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

百年党史中蕴藏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战精神,以及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奥运精神、抗疫精神……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传播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我们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