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许兴建设正忙 丝丝关爱沁心

发布时间 : 2021-07-14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叔叔,你们辛苦了!”“来来来,天气炎热,大家喝点茶解解渴吧!”......2021年7月9日,许桥小学校长肖志雄带领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来到许兴小学建设工地,大家提着自家种的蔬菜水果、自己煮的凉茶送到工人们手中,向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了真心慰问。

许桥小学师生代表、家长代表来到许兴小学建设工地慰问工人们。

进入酷暑,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可建设工地上却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挖土、砌墙、搬运......工人们干劲十足,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湖南六建许兴小学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黄晓波和项目负责人龚正柱代表工人们向大家介绍了建设进度,他表示项目部一定会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建设好许兴小学,全力确保孩子们能在2022年春季开学时搬进美丽的新校园读书。

慰问过程中,全体师生与家长都倍感兴奋,肖志雄表示希望工人们及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将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在此基础之上,做到保工程、保质量、保进度,有序推进学校建设,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建设好美丽的校园。

正在建设中的许兴小学。

学校的诚挚慰问给这个酷热的盛夏带给了丝丝凉意,工人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不负使命与重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新校园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