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暨风险防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8-2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20日,天心区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暨风险防范工作推进会议。天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向,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会,区政府党组成员王钰莹出席会议,会议由黄会主持。


天心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暨风险防范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天心区教育局就全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暨风险防范工作和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财务审计调查工作进行汇报。各参会单位根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进行了表态发言。王钰莹强调,对于专项治理和风险防范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举措上要强力有效,责任上要更落实。

刘向充分肯定了前期专项治理和风险防范工作,并提出:一是要高度敏锐,深刻认识到相关工作波及面广、阵痛大、舆情风险高的特点;二是要狠抓工作要点,做好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研判预警,统筹处理,稳妥善后相关工作;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大力推进各项基础性工作和长效机制建设,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影响社会稳定突出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